校园一卡通使用说明

    校园一卡通具有身份证明、图书借阅、餐饮消费、浴室水房、出入门禁、上机管理、乘坐校车、考勤、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校园卡的初始密码为123456,拿到卡后请尽快到校园网上(https://ecard.shiep.edu.cn)修改自己的密码。

    为保证卡中的资金安全,在早餐至中午1430和下午1440至夜2400点两个时间段内分别累计消费限额为:学生卡30元、教工卡为50元,超过此限额,需输入密码才能继续消费,所以请记住自己的卡消费密码。

    校园卡每次充值的最低限额为50元,工作日下午14点后只能使用银行卡消费,可以登陆校园信息门户https://my.shiep.edu.cn查询一卡通余额、消费明细等信息。

     校园一卡通丢失后应及时在校园网上或持有效证件到一卡通管理中心挂失,找到后持卡到一卡通管理中心解除挂失,挂失后确实无法找回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补办新卡,补办校园卡需按规定收取工本费10元。中途办理离校销户手续的,需提前一天(24小时)到一卡通管理中心进行冻结,否则不予不予办理。

 

    校园一卡通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妥善保管,应避免划伤、弯折。伪造、盗用他人校园一卡通者将依法追究当事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