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付宝对一卡通新卡充值的操作说明

根据一卡通系统更新进度,支付宝对一卡通新卡的充值功能经过前期反复测试,己经正式上线启用,对老卡的充值功能已关闭。

自8月7日起,支付宝只对新卡进行充值。具体操作如下:

  

1. 进入支付宝后,选择“应用”中的“大学生活”,然后选择“一卡通”。

2. 如果您之前使用过支付宝对老卡进行充值,需先删除老账户。具体操作为:按住支付宝界面显示的“上海电力学院”这个账户向屏幕左侧滑动,右侧将会出现删除图标,点击图标,确认将这个账户删除。

3. 添加新账户:点击“+新卡充值”,选择“上海电力大学”,输入:姓名、卡号、充值金额及手机号码,同意《校园一卡通用户服务协议》后,点击充值,确认付款即可。充值成功后会有短信发到您手机上,请注意查看。


注意事项:

支付宝充值成功后,充值金额在支付宝中显示的是“待圈存”,需要在任意一台新POS机上进行刷卡(即圈存,消费或不消费均可),支付宝充值的金额方能下发到新卡账户上。

  

  

  

校园一卡通工作小组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