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卡通支付宝充值新老卡切换的通知

接一卡通系统工作小组通知,根据学校一卡通新系统上线工作的进程,支付宝对老卡的充值功能将在8月3日停止使用,之后1—2个工作日后由支付宝公司开通对新卡的充值。因此,凡近期需继续使用老卡的人员、南汇有搬迁任务的老师需要老卡充值的请抓紧时间在8月3日前使用支付宝进行充值。切换之后,老卡还可以在杨浦南校区一卡通中心窗口值班时间进行现金或银行卡充值。特此通知,请大家互相转告!


提别提醒:

在浦东校区有搬迁任务的老师,3号前务必根据自己老卡中现有的余额情况进行支付宝充值,如果余额不足将造成无法在教工食堂刷卡就餐,有关通知已发校园网。浦东校区目前涉及以下三方面的原因导致不能对老卡充值,给各位老师带来的麻烦请谅解!
1、浦东校区校园网即将断网,教工食堂POS机无法与杨浦校区服务器连接;
2、支付宝新老卡充值的切换;
3、暑假期间浦东校区一卡通充值窗口无值班,不能现金或银行卡充值。

  

现教中心(信息办)  

201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