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系统登录方法及功能介绍

一、登录方法及客户端参数配置

  1.网页登录:https://webmail.shiep.edu.cn/

  2.客户端程序(如outlook、foxmail等)配置参数:

   邮件账户需要输入完整,如:您的账号@shiep.edu.cn(教工),您的账号@mail.shiep.edu.cn(学生)

   SMTP服务器地址:smtp.shiep.edu.cn  (发件服务器需要身份验证,验证信息和收件服务器相同)

   POP3服务器地址:pop.shiep.edu.cn

   IMAP服务器地址:imap.shiep.edu.cn


二、电子邮件系统功能简介:

  1.新版电子邮件系统由“网易企业邮”电子邮件系统提供服务,功能完善,运行稳定,兼容性强。

  2.拥有国际高信誉度的IP资源,并通过海外云服务器部署来保障全球邮件畅通无阻。

  3.邮箱默认容量为1GB,邮箱使用量超过80%系统会自动扩充邮箱容量,上不封顶,真正实现容量无限。

  4.开放教工/学生账号的自注册及账号查询功能。

  5.自助服务更丰富,如:忘记邮箱密码后可以用手机短信验证、回答问题验证、备用邮箱验证等多个途径轻松找回密码。

  6.邮件系统支持支持以Webmail、POP3、IMAP和SMTP方式收发邮件。

  7.反垃圾邮件、防病毒邮件的功能有了显著提高,垃圾邮件拦截率高达98%以上,病毒邮件过滤已接近100%。

  8.更多功能,期待您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