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安装和使用指南(苹果IOS)

一、VPN客户端安装

首次使用VPN系统需要安装VPN客户端,您可以在App Store搜索EasyConnect应用进行安装。


二、登录和使用

1. VPN客户端安装完成后,会在手机上生成“EasyConnect”应用图标,点击打开。


2. 在VPN地址一栏,输入我校VPN服务器的地址:https://vpn.shiep.edu.cn(注意是https),点击“连接”。


3. 输入本人的学(工)号、密码,点击“登录”按钮。首次登录时会提示EasyConnect需要增加VPN配置文件,请点击“允许(Allow)”。

 


4. 登录成功后,手机顶部任务栏会出现VPN客户端图标。将VPN客户端切换到后台保持运行,用户即可访问校内资源。


5. 如果之前已经打开过浏览器,建议将所有打开的浏览器窗口全部关闭(清理)后再进行访问,以确保缓存更新。


6. 使用完毕后,请重新打开EasyConnect应用,点击下方的“主页”,再点击左上角退出登陆。